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活动预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高层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14-05-04 浏览量:

第五届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高层论坛会议通知

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人民日报理论部、光明日报理论部、中国社会科学报定于2014年6月13日(周五)联合主办“第五届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高层论坛暨《中国文化软实力发展报告2013》新闻发布会”。会议主题:“文化软实力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一、会议论文

1.选题范围:

1)文化软实力与咨询决策制度

2)文化软实力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3)中国传统文化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具有当代价值的软实力要素

4)中国历史上的智库思想与智库形式

5)当代西方智库的发展给中国智库建设的启迪

6)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文化软实力理论

2.论文遴选:

(1)参会论文务必于5月25日前发会议筹备小组邮箱(whrshl@163.com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并注明姓名、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

(2)拟参会者的论文将在5月31日之前得到是否入选的邮件通知。

(3)入选论文作者可以凭论文入选通知参会。

(4)入选论文将根据其研究方向和质量,择优列入大会演讲,择优收入《文化与国力》刊物、《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要论选(第三卷)》。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613900—1630

地点: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大楼一层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有关事项

1.会议不收会议费,食宿与交通费自理。

2.会议筹备小组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手 机 电子邮箱

张 娜:15801331172 whrshl@163.com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赵新宇: 15111479707 whrshl@163.com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代章)

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人民日报理论部

光明日报理论部

中国社会科学报

2014-4-22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