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09 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由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201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集中鉴定”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4年5月10日起至2014年6月6日为网上申报阶段。申报者在湖南社科网或湖南科研网的“成果鉴定管理信息系统”栏进行个人注册,经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

申报成果鉴定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每个文件不超过40M,若文件过大可分解成多个文件上传。

2、2014年6月9日至13日为申报纸质材料阶段。申报者须申报一份与网上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等,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对原件进行认真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审核公章。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并用《鉴定申请表》中封面贴于材料档案袋面上。

具体《实施方案》、《申请表》等详见附件。

联系人:鲁丽梅,联系电话:88821860

社科处

2014.5.8

申请表.doc

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论文类).xls

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著作类).xls

申报材料统计表.xls

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doc

指标分配.doc

实施方案.doc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