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6-05 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为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问题导向和质量导向,更好地为党和政府提供决策咨询,特启动“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要求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紧扣我国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深入社会实践调查,开展应用对策研究。

2、学校在职人员均可申报。已获得其他资助的项目,原则上不再重复申报。

4、本年度共资助10-15个项目,要求1年内完成项目研究。每项启动经费为2万元,总资助额度参照《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实施办法(暂行)》(附件1)执行。

5、申请人报送申请书(附件2)一式3份,并附相关支撑材料1份,同时报送申请书电子版。

6、申报时间为2014年6月5日-2014年6月20日。

联系人:鲁丽梅

联系电话:88821860

电子邮箱:136247647@qq.com

社科处

2014年6月5日

申报书.doc湖南大学资政研究专项项目实施办法.doc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