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湖南社科基金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02 浏览量:

湖南省廉政研究基地(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关于2017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本基地可以申报1个基地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地项目为省级社科项目,省社科基金将给予人民币2万元的资助。

二、基地项目选题,要紧扣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问题,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侧重应用研究或定量研究,目标在服务湖南。

三、项目申请人须为湖南大学的教研人员。其他条件见校社科处网站“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申请人须在2017年6月15日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发到基地邮箱hncs2007@126.com,逾期不予受理。基地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将评审结果通报申请人,并在基地网站和法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五、通过评审的申请人将申请书交基地首席专家签字后,将申请书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学院科研秘书,并通过湖南社科规划网“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网络管理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sk.rednet.cn)。相关事项见校社科处通知。

六、通过本基地推荐并获得省社科基金立项后,项目主持人须履行以下义务:1、2019年6月以前必须结题;2、结题时须在CSSCI源刊上发表2篇(含)以上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出版学术专著1本,或提交研究报告1篇(经本基地认可并报送相关部门);3、根据课题性质,结题前面向全院师生或本基地教研人员做一次学术报告;4、项目成果要以“湖南省廉政研究基地(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为署名单位。

七、申请人要恪守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数据,确保申报资格有效,申报材料真实、规范,并在立项后履行相应义务。

八:联系人:赵呈戏;电话:0731-88664106

湖南省廉政研究基地

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

2017年6月1日

附件: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http://hdskc.hnu.cn/images/storiesfile/20170531-1.doc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