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2级软件工程硕士复试通知

时间:2013-07-25 浏览量:

2012年在职软件工程硕士(法制信息与管理方向)复试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湖南大学相关文件,现就湖南大学2012年在职攻读软件工程硕士(法制信息与管理方向)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2年秋季软件工程硕士自主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为:笔试总分不低于140分,且笔试单科不低于40分。

二、复试

1、时间、地点及分组

时间:2013年1月12日(周六)上午9:00—12:00,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并签到,否则不予安排复试。

地点:法学楼304、305教室

分组:详见楼内公告

2、内容

复试包括专业综合面试和政治理论考试,复试满分为100分。专业综合面试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实践能力、管理经验和学习研究计划等。政治理论考试由学院自行组织,主要考察考生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的掌握与理解情况,以及当前的热点政治经济问题。

三、录取

最终录取依据初试加复试成绩总和及资格审查结果,由高分往低分录取。

复试成绩在60分以下的考生不予录取。未进行报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予录取。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13年1月7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