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法学院2018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时间:2018-05-16 浏览量:

一、笔试时间:518日上午9:00-11:00

面试时间:518日上午11:00-

点: 法学楼322

二、面试采取随机问答的方式进行。

三、拟录取办法

  复试成绩包括笔试100分、面试100分两项,任何一项低于60分或不参加复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四、资格审查:

时间:518号上午8:30

地点:法学楼研究生办218

考生参加复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学生证、所在学校培养单位开具的毕业证明、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按学校规定,凡未经过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五、复试内容及考核方式

复试笔试内容包括民事诉讼法50分、经济法50分。

复试面试内容包括外语测试、专业综合和材料评价,总成绩为100分,其中外语测试10分,专业综合60分,材料评价30分。

外语测试:考察考生的外语听说能力及专业外语水平。

专业综合:对考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进行综合测评,突出对创新能力和专业潜质的考查,每位考生的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

材料评价:根据考生的本科课程成绩、发表论文、获奖等情况对其做出评价结论。

联系人: 龙柳涛老师 88823051

法学院

2018.5.15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