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湖南大学法学院2021级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第二批复试的通知

时间:2020-10-12 浏览量:

 根据我院2021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计划,决定进行第二批推免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1.报名:20201012-13日,考生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报名,学院择优确定复试名单

2.复试:1014日考生按要求参加复试(具体安排见后期法学院官网通知)

3.复试方式、内容及拟录取办法等见《法学院2021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4.录取:学院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通知考生进行确认,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应按照规定时间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确认或拒绝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5.联系方式:学硕0731-88823051(龙老师),法律硕士0731-88821964(朱老师)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01012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