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公告 >> 正文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法官现场指导审判与答疑公告

时间:2015-09-24 浏览量:

突发事故,理性维权!一食客到一餐馆就餐,买单时跌入餐馆收银台前自来水控制阀井中,造成伤残,经济损失巨大。食客愤然起诉餐馆经营者和自来水控制阀井所属管理单位要求赔偿损失。 自来水控制阀井所属管理单位申请追加事发当时擅自维修单位办公楼自来水龙头的一个退休干部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称该退休干部应担责。该退休干部认为其为自家单位做好事却被诉讼追责,大呼冤枉。食客能否顺利索赔?餐馆经营者和自来水控制阀管理单位该如何担责?该退休职工是否有责任赔偿食客?这一切都可在法庭解决!

请看本周星期五下午3点湖南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的审理和裁判……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