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动态 >> 正文

“岳麓法学-学术下午茶”第四期 |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要求与注意事项

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图文 | 舒顺


5月31日下午,湖南大学法学院第四期“岳麓法学–学术下午茶”在学院教工之家开讲,湖南大学社会科学处李恩军副处长、黄亚玲老师出席活动并作辅导讲座,法学院副院长喻玲主持。



第四期学术下午茶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要求与注意事项”展开,由李恩军副处长与黄亚玲老师主题分享,学院近20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李恩军副处长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严肃的学术研究,建议各位老师在申请项目时不要“一时兴起”而要做到“慎思慎行”,成功立项后更不能松懈,应高度重视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研究。



黄亚玲老师重点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规定及结项要点,以及结项程序、项目延期和清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具体项目展示了结项平台的操作步骤,还特别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结项要点和结项流程的注意事项。



讨论交流环节,肖海军教授、郑鹏程教授就项目研究与结项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现场反响热烈,参会老师就各自在课题研究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结项过程中的困惑,踊跃发言提问。




李恩军副处长和黄亚玲老师在现场一一解答老师们的问题与疑惑,结合法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研情况提示提醒不同项目的结项注意事项。



最后,喻玲副院长总结发言,代表各位参会老师对社科处领导带来的内容详实的指导讲座和答疑解惑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每位老师都能顺利推进项目研究,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岳麓法学–学术下午茶”是由湖南大学法学院推出的自助式个性化定制学术活动,面向全院教师开放申请,由每期申请主办的教师决定主题、参加对象、活动内容和形式,学院服务团队根据申请主办教师的需求全程提供支持,旨在为每位教师的学术研究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学术交流平台。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