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预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预告 >> 正文

JM实务讲座丨刘舟:不论出走多久,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时间:2023-04-10 浏览量: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前感受职场氛围,我院将与各实践单位开展系列法律实务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湖南天地人律所的刘舟律师为大家讲授。对想了解律师职业的同学来说,这将是一堂打开视野、打开认知格局的实务课,快来积极参与吧!

主讲人

刘舟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

腾讯、优酷联合录制的国内首档律师职场纪录片《亲爱的敌人》主拍律师


时间

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

19:00-20:30


地点

湖南大学法学院521报告厅


律师简介

刘舟律师曾经作为腾讯、优酷联合录制的国内首档律师职场纪录片《亲爱的敌人》主拍律师,在该纪录片中代理的一起法律援助案件被评为2022年度“长沙市十大典型法律服务案例”之荣誉称号。

刘舟律师是天地人律所首届“业务新星”、首届“优秀青年律师”、首届“优秀团队”荣誉的获得者。曾获省律协省直律所“青年律师业务能手”荣誉称号。现为湖南金融中心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副会长、秘书长。他领衔的团队致力于建设为国内第一梯队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团队。目前服务的客户有:贵州茅台、中国黄金、湖南财信金控、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澳优乳业、佳贝艾特、高骼乳业、优冠集团、东莞国药、伍子醉、渔美康集团、珠江电缆等行业头部客户。

刘舟律师擅长带教新人,团队核心成员均是从助理晋升到内部合伙人,已跟随团队成长十余年,无一离开。刘舟律师重专业建设,从事任何业务领域,均能把专业品牌做起来。刘舟律师具备商业思维,能从整个行业的角度看法律服务市场,对业务类型的选择、布局、发展有高屋建瓴的认知。

执业格言

律师不仅要是将帅,善于统筹,更要是勇士,善于实战;客户需要的和我们要做的都是解决问题。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转自 | 湖南大学JM教育中心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