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预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预告 >> 正文

刘云生:民法典文化解读

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主题:民法典文化解读

主讲人:刘云生 广州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不动产法研究》主编,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资深主讲人

主持人:蒋海松 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时间:2021-4-11 周日晚 19:00—21:30

地点:湖南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



主讲人简介:刘云生,二级教授,广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民商法学科带头人,CCTV12频道“法律讲堂”文史版资深主讲人,《中国不动产法研究》主编(CSSCI来源集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荣获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最具引导力奖”,所主讲的大型专题节目《中国家法》50集分别作为2017、2018两年春节特别节目、两会特别节目、十九大特别节目播出,获得了一致好评。主讲《大明权宦刘瑾》、《大明魔咒魏忠贤》、《民法总则法文化解读》、《年话民法典》、《民法典文化解读》系列节目。新著《民法典文化解读》在北京书展等举办系列新书读者分享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