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预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术预告 >> 正文

黄文艺:新中国法学发展三问:从哪里来?今在何方?往何处去?

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主题:岳麓法学名家论坛——新中国法学发展三问:从哪里来?今在何方?往何处去?

时间:10月11日(周五)下午14:30

地点:法学院405室

主讲人:黄文艺 教授

主持人:高中 教授

主讲人简介:

黄文艺,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现代科技与司法文明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法理学”和“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题组主要成员,兼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法学学部秘书长、中国比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曾任中央政法委政策研究局副局长、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曾在第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上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问题进行讲解。主要从事法治理论、政法理论、司法改革、法律与发展、比较法基础理论研究,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20余篇,在法律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4部。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