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学术文化节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及通知

时间:2017-10-21 浏览量:

法学院全体同学:

由法学院教务办、学工办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湖南大学学习工作坊暨法学院第二届本科生学术文化节案例分析大赛决赛拟定于10月24日(周二)和27日(周五)在法学楼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法学专业、政治—行管专业两组。其中,法学组案例分析以民法、刑法、行政法相关内容为主,政治—行管组案例分析以廉政学、公共关系学、公共政策分析相关内容为主。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初赛中,法学专业共有30个组90名同学参加,行管-政治专业共有20个组60名同学参加。经过命题专家的认真评审,法学专业组共评选出10个小组进入决赛,行管—政治专业组共评选出11个小组进入决赛。现将决赛晋级名单公布如下:

分组

小组成员

总分

法学专业组

彭祎婧、徐芳、钟姗姗

280

常敏、王悦、王靖然

273

欧阳慧、刘芷菲、王逸凡

272

申宇飞、刘孝、李文开

270

余致知、郑佳乔、杨博理

270

覃张雯、朱文煜、张亚培

269

施妍、查华清、陈安琪

267

傅博、许楚涵、钟锴

265

巫安妮、沈倩、赵春娇

265

梁恺为、孙瑜、杨思齐

264

行管-政治专业组

刘岩、姚尧、乔波

255

李文丽、陈叶嘉、闫振振

255

马乔磊、董勤梅、关彬彬

253

粟晓钟、彭锦依、蔡金荣

252

孙笑珍、石玉莹、王浩

251

吴劭勉、马有翼、雷捷

250

张斯雅、刘炜、徐梦霞

249

倪婷婷、史哲静、税新华

247

黄海剑、曲宏雅、刘琴

247

张婷、蒋欣、彭小桐

247

谭晓琴、闫玖玖、徐艳艳

247

请进入决赛的小组从初赛给定的题目中任选某一学科制作PPT进行汇报阐述,其中一个是初赛已经作答的题目,另一个是初赛未完成的该学科题目。选题顺序按照分数由高至低,总分一样依次按照民法、刑法、行政法,公共政策分析、廉政学、公共关系学的分数顺序由高至低选择。决赛分为两场,法学组拟定于24日(周二)下午4点进行,行管—政治组拟定于27日(周五)下午4点进行,地点均为法学院305教室。

汇报阐述总时间10分钟,其中前2分钟补充阐述初赛已经作答的题目,只阐述对初赛答案的改进和补充,不用展开论述,更不用阐述初赛答卷上已有的答案;8分钟阐述初赛未作答的另一道同一学科试题。决赛成绩构成为:初赛总成绩*30%+初赛补充论述*20%+决赛*50%。

答题顺序按照民法、刑法、行政法,公共政策分析、廉政学、公共关系学的顺序进行回答,选择同一学科的三组(或四组)全部回答完毕后由评委现场对小组表现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并打分,每个学科点评给分完毕后下一个学科组继续进行。最后根据评委评分情况,各学科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组,奖金400元;二等奖2组,奖金各300元;三等奖3组,奖金各200元,优秀奖4-5组,奖金各150元。获奖同学将在年末的本科生学术文化节总结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法学院教务办

湖南大学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21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