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劳动法与民法的关系:民法法典化背景下的德国经验

时间:2019-06-05 浏览量:

主题:劳动法与民法的关系:民法法典化背景下的德国经验

      The Relationshipbetween Labor Law and Civil Law: German Experience in the Background ofCodification

主讲人:施坦因迈尔教授

      Prof. Dr. Heinz-Dietrich Steinmeyer

      德国明斯特大学法学院教授

主持人:罗英

      湖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时间:201964日(周二)晚7:30

地点:法学院模拟法庭

主讲人简介

海因茨-狄特里希施坦因迈耶(Heinz-Dietrich Steinmeyer)教授,德国著名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学家,德美律师协会董事会成员,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曾先后担任德国哈根大学、明斯特大学法学院院长,明斯特大学法学院劳动法、社会保障法和经济法研究所所长等职务,现任欧洲网络补充养老金研究学会主席职务。

在从事法律教育研究的三十余年中,施坦因迈耶教授先后发表著作论文上百篇,是德国劳动法领域著名的《埃尔夫特法律评注》评注人之一,其参与编写的《欧洲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医疗法评论》等书籍一直是该领域学术研究的重要书目。教授长期关注中国社会保障法的发展和实施,曾由德国政府委派作为德方专家参与中德社会保障法法律研讨活动,并与中国多所著名大学法学院保持长期合作。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