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联重科杯”第三届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8号公告:参赛作品公示

时间:2023-04-04 浏览量:

截至4月3日,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578件,其中法学论文类447件,案例评论类87件,经典书评类44件。投稿系统中已收录的参赛作品详见附件。

为避免因技术因素导致各位参赛同学的投稿未能有效录入系统等不必要的问题,请各位同学注意:

第一,系统将继续开放3天,4月7日24:00将再次确认参赛作品名单。

第二,部分同学提交系统的稿件仍然是含有作者信息的署名版文章,请务必撤回,并重新提交匿名版,否则评审专家将做0分处理。

第三,部分作品预览显示有乱码的情形,可将原稿中的内容以图片形式插入WORD文档,系统中可正常显示。有此类问题的同学亦可撤回做相应处理。

第四,未能有效录入系统的原因可能是参赛同学未在提交作品时点“定稿”键,请确定投稿后一定要点“定稿”键。否则,即使参赛同学可以预览,但因未有效投稿,后台无法获取该投稿的信息,难以成为正式的参赛作品。

第五,部分同学的作品名称没有完整录入,或者以“匿名版”“案例分析”“中联重科杯”“数字”等之类的文件名代替,作品公示名单中论文名称栏只能显示这些信息,但作品内容并不受影响。如果同学介意,建议自行撤回做修改。

第六,部分同学未修改个人信息,导致参赛账号未真实署名,请务必核对个人参赛信息无误,账号真实署名。

第七,部分同学作品提交不符合参赛规则,存在以下情形:

1.部分同学重复提交稿件或将同一作品上传至不同类别;

2.联合署名作者各单独提交稿件;

3.一人在多篇作品中署名,如同一人在多篇联合作品中署名或个人提交独立作品后,在他人联合作品中再次署名等;

根据参赛公告,每位参赛者只能提交一篇参赛作品,同一参赛作品请勿重复提交;联合署名作者共同提交一份稿件即可,重复作品请撤回做相应处理,保留一份有效作品即可;一人在多篇作品中署名者,请仅保留一篇署名作品,以免造成事实性提交多篇参赛作品,违反参赛规则。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湖湘法学评论》编辑部

2023年4月4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