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联重科杯”第三届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2号公告:报名参赛相关答疑

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中联重科杯”第三届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自2022年8月28日发布1号公告以来,组委会陆续接到参赛同学咨询参赛资格、作品提交等相关问题,经组委会讨论,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请参赛同学注意。

1.参赛资格

“中联重科杯”第三届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在读法学专业本科生,学信网本科专业信息显示应为法学,所就读专业代码应为030101。本科阶段在境内高校就读的参赛者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免费申请);本科阶段在境外高校就读的参赛者可提交本科就读学校加盖公章的学籍证明材料。

2.系统登录

近期投稿系统进行维护和升级,短暂出现参赛同学无法打开或登陆系统问题,现系统已更新完毕,各项功能均已恢复,所有同学可正常注册、登陆系统并进行报名投稿。

3.作品提交

初赛阶段仅需在系统中提供一份匿名版作品。复赛阶段方需再提供带个人信息版作品。


“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组委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

《湖湘法学评论》编辑部

2022年11月4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