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2-03-26 浏览量: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今天,新冠肺炎疫情“遭遇战”与我们不期而遇,学校现已成为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区。

疫情之下,每一位师生的平安健康是学校最大的牵挂。大家务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坚决打赢这场“战疫”,需要大家听从指挥,勇敢担当。学校已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实施科学防控。希望大家严格执行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坚决打赢这场“战疫”,需要大家坚定信心,冷静从容。自2020年以来,我们坚持“开放式校园封闭式管理”,师生平安、校园稳定、信心满满。这次我们更要保持镇定、理性看待,不恐慌、不懈怠。

坚决打赢这场“战疫”,需要大家团结相守,关爱相助。虽然学校全力在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但疫情管控的确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我们更要十指相扣,拧成一股绳,多一份守望,就多一份温暖。

校园就是家园,让我们一如既往,共克时艰!


湖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6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