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第八届“通程•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竞赛队员招募的通知

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组建队伍代表我院参加2021年度“通程•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现面向全院学生选拔赛队队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赛事简介

“通程•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由湖南省法学会程序法学研究会和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法学院主办,长沙市冱涫程序法文化研究所承办,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湖南罡翅律师事务所、湖南师范大学眐翅法律实践团队、湖南师范大学漾翅法律实践团队协办。

大赛案例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队伍所组成的法庭数量从案例库中选定。案例由与主办方具有合作关系的法院、律师事务所推荐的真实案例组成。各参赛队伍需要根据自己在法庭中的角色和来自案例中的真实资料完成法律文书制作。

比赛设置通程•漾翅杯团体奖、优秀团队协作奖、“敢斗”奖等团体奖项,设置杰出审判能力、杰出诉讼、杰出书记员、杰出助理、杰出指导能力与优秀指导奖等个人奖项。

二、 报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法律专业知识基础,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2.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愿意服从赛队的整体安排。

3.湖南大学法学院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可报名赛队队员,大一本科生可报名助理(备赛)队员

三、 选手选拔及确定

有意参赛的同学请于2021年11月26日中午12点前将个人简历(见本通知附件一)及其他辅助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jinbohan@hnu.edu.cn,报名邮件主题命名方式——漾翅杯+年级班级+姓名(形如:“漾翅杯190X班XXX”),邮件正文中请写明最方便的联系方式。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进入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另行通知),面试通过的同学将进入赛队,参加相应的培训和指导。

根据“漾翅杯”辩论赛的竞赛规则和学院的人才储备需求,赛队的最终组成结构预计为5名参赛队员+3名左右的助理队员。其中,助理队员一职只向2021级的本科生开放,请有意报名担任助理(备赛)队员的同学在上述邮件中注明自己的意向选择。


四、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金博涵:133 9194 0639(微信同)

五、 特别说明

关于2021年度“漾翅杯”辩论赛的竞赛规则,请参见本通知附件二


湖南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协会

湖南大学法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

 湖南大学法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