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律所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04-10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法学院是中国近现代法学教育中历史底蕴最为厚重的法学院系之一,系全国法学教育的重镇。

学院具有从法学学士到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和法学博士的完整法科人才培养体系。首批入选国家“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获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基地;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实行法学一级学科招生和培养,涵盖法学全领域;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除设有传统的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和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外,还特设纪检监察、检察理论与实务、知识产权方向。

学院2021届毕业生预计共有303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70名,硕士毕业生预计131名,博士毕业生预计2名)。

为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我院定于2021年4月24日举办“湖南大学法学院律所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4日(8:30—12:30)

地点: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湖南大学法学院


参会方式:

1.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贵所的①单位名称及介绍、②招聘需求、③参会人数(由于场地限制及疫情防控要求,每家单位的参会人数为2-3名)、④是否需要播放宣讲PPT(5分钟以内)、⑤参会车牌号码(如开车出行)、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确认参会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17:00。

工作人员认真审核贵所填报的信息后,将在4月19日前与贵所联系,确定来校招聘时间。

2. 报到方式

请每家用人单位的参会代表于2021年4月24日8:30前携带参会回执或名片,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在会议现场报到,并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入场。


3. 携带物品

本次会议为各家参会单位准备桌子一张,椅子两把,v形桌面展示牌一个。各参会单位可自行携带律所海报展架一份。


4. 餐饮交通

本会议不包含餐饮,敬请谅解。

由于车位有限,建议您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3号口出来正对面即为湖南大学法学院)。如自驾请您在报名时务必告知我们车牌号码,以便提前帮您协调车辆放行问题。


联系我们:

会议邮箱:2695176300@qq.com

电话:0731-88821933(刘老师)15111407559(杨同学),18390821957(黄同学)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