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关于推荐评选湖南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公示

时间:2021-01-23 浏览量:

根据《湖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湖大教字〔2019〕11号,附件1)等文件精神,我院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开展了湖南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本科毕业生的推荐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决定推荐赵雨欣、王佳媛等21名同学参评湖南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因申报创新创业优秀本科毕业生的人员中,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较少,且通过人员的创新创业项目时间、规模、成果、效益、前景及影响力等方面不满足学校评审标准,故本年度不推荐同学参评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湖南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具体名单如下:

赵雨欣 王佳媛 林思函 王乐平 施坤孝 张彦琛 史建玉

吉博文 闵 婕 董雨哲 陈晓琳 杨 颖 张怡雨 王恋晨

韩明慧 王志伟 李思蒙 王 迪 谷 雨 陈迪文 宋金昕

如有异议,请于1月26日17:00前与郑琼英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21797。

另,由于学校关于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本科毕业生的评选工作截止日期为3月5日,学院决定自今日起对推荐参评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同学开展全面的考察工作,包括思想政治、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各个方面,同时也请有意向参评省级荣誉的同学依据相关要求,自行准备更多支撑材料,学院拟定于二月下旬开展省级推荐评选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大学法学院

2021年1月23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