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届岳麓刑事法论坛邀请函

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尊敬的先生/女士: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的一年,为了总结刑事立法与司法经验,增进刑事法学界与司法实务界的沟通与互动,湖南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将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长沙枫林宾馆主办第八届岳麓刑事法论坛,诚邀您光临论坛,分享理论或实务见解。本届论坛具体事宜如下:

一、论坛议题

1. 新中国70年刑事立法的回顾与展望

2.新中国70年刑事司法解释的回顾与前瞻

3.人工智能发展与刑法理论面临的挑战

4. “扫黑除恶”的理论与实务研究

5.惩处“套路贷”犯罪的理论与实务研究

6. 认罪认罚从宽理论与实务研究

7. 捕诉合一的理论与实务研究

8. 侦查机关执法规范化研究

二、报到与开会时间、地点

1.报到:请于2019年11月22日12:00—22:00在长沙市枫林宾馆一楼大厅报到

2.开会:2019年11月23日1天、24日上午8:30—12:00

三、交通线路

1.长沙火车站到枫林宾馆:乘地铁2号线或4号线到溁湾镇下车即到

2.长沙火车南站(高铁站)到枫林宾馆:乘地铁2号线或4号线到溁湾镇下车即到

3.黄花机场到枫林宾馆:乘坐机场空港巴士到山水时尚酒店(发车时间:5:00—22:30)下车,再到酒店对面的长岛路口站转坐12路公交车(到高叶塘站下车),或者到长岛路口站转坐立珊线公交(到新民路东下车)。

四、食宿安排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有特殊要求的请说明)。

五、参会费用

本届论坛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由主办方承担,交通费自理。

六、票务

因订票方便,不提供订票服务,请自行预先购买往返机票或车票。

、回执时间

如果您接受邀请,请您于2019年10月30日之前发回《参会回执》到论坛邮箱,以便我们为您作会议发言或与谈安排。(已经发来回执的,请不要再发)

、会务组联络

湖南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

联系人:彭辅顺(手机13873162256);周子实(手机17343609587)

论坛邮箱:ylxsflt2019@163.com

湖南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5日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