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喻玲老师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9-07-26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表彰了我省2019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和个人;2019年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湖南省工人先锋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喻玲老师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喻玲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法研究,长期坚守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岗位。在科研上,着眼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的互动关系,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德国洪堡基金会、德国科学基金会等国内外研究项目,出版德文专著2部,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多篇中、英、德专业论文,获得德国洪堡基金会“德国联邦总理奖”。在教学上,坚持“育人是第一使命,教学是第一职责”,根据课程特点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开展系列课程和教学改革,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喜爱, 2014年获湖南大学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2016年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文科组(经管法哲)一等奖第1名、“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湖南省首届法学本科教学标兵”,“湖南省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2018年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文科组一等奖。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