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捷报 | 湖大法学院喜获三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时间:2022-10-30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名单发布,湖南大学法学院教师共获批3项目,其中,蒋海松老师获得一般项目1项,龙韶老师及王中老师各获得青年项目1项。湖南大学共获得23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内社科领域的最高级别项目,是衡量学校与学院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采取特色研究与团队攻关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专家讲座、经验交流、集体评阅、内部预审等活动,有针对性地提升申报材料的质量,有效提高了项目的命中率,成功立项数量多年来居高不下,体现学院的学术影响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创新科研服务举措,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我院社科研究工作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