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树涛慰问欢送法学院毕业生

时间:2022-06-21 浏览量:

2022年6月17日上午,副校长李树涛赴天马学生公寓慰问欢送法学院毕业生。法学院院长黎四奇,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英,学工办主任刘岳峰等陪同慰问欢送。



李树涛副校长与本科毕业生代表在天马学生公寓二区一栋前坪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在未来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随后,李树涛副校长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升学、就业的情况,鼓励大家要在学有所成基础上做好自身本职,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做到毕业典礼上段献忠校长所讲,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跑出青春的最好成绩,并祝愿大家能够在人生新的阶段成长成材。

毕业生代表积极回应李树涛副校长的关心和鼓励,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在汇报自身未来发展计划的同时,纷纷表示不忘母校栽培教育之恩,要以自身行动践行湖大“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争取为母校争光添彩,回报母校。

通讯员:刘海源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