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守望相助 | 法学院校友们助力母校共同抗疫

时间:2022-04-04 浏览量:

贾望平|文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倒春寒”,让2022年的春天不再宁静。当前,长沙市部分地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我校疫情防控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任务。



疫情袭来之际,法学院还有不少老师正在法学楼进行硕士招生复试工作,也有不少同学提供协助工作。为保证复试工作如期进行,在前所未有的严格的管控措施下,自愿原地静止。他们长时间住在办公室,在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工作,将复试工作进行到底,并配合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就在此时,遍布全国各地的校友们,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对法学院师生表示慰问。当获悉学院抗疫工作形势严峻后,湖南大学长沙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合伙人张乐夫律师第一时间联系母院,了解防控工作遇到具体的困难,竭尽所能为学院捐赠相关物资。法学院校友,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才金律师也慷慨解囊,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校友们送来的物资里,不仅有口罩、消毒液、湿纸巾等防疫物品,还有牙刷、毛巾、方便面等生活用品,迅速帮助留守在学院的老师们缓解了燃眉之急。一件件,一箱箱都凝聚着校友的拳拳赤子之心,表达着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当前,学校管控区已完成十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校园内秩序井然,驻校老师和学生们都一切安好。虽然全校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但我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疫情终会过去。春暖花开,相见有期!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