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熊亚文老师喜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

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熊亚文老师申报的《刑法前置化及其制约》获批立项。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共立项67项,其中法学学科立项9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其中,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突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科研支持。此前,熊亚文老师的博士学位论文《刑法前置化及其制约》被评为2019年福建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系该省近几年来法学一级学科入选的唯一一篇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