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告白|法学院各研究生毕业班开展“研途告白湖大”师生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0-06-17 浏览量:


时光荏苒,转眼六月。为响应学校号召,抒发毕业生对学校的不舍与感激之情,我院各研究生毕业班组织开展“沿途告白湖大”师生线上座谈会,法学院各研究生毕业班同学和老师踊跃参加。


(图为2017级法学班)


2020年6月18日下午两点,2017级法学硕士班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行了“研途告别湖大”师生座谈会。会上由班长魏蕾对研究生三年的学生工作以及生活作了总结,对老师们的工作指导、同学们的配合表达了感谢。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年新冠病毒的肆虐,这一年我们要向三年研究生生涯作别。感谢这三年来湖大法学院的所有的老师们,是你们的辛勤培育提高了我们的专业素养,感谢各位同学,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让我们共同成长,勇往直前。愿我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图为2017级非法本法硕)


为纪念三年青春,激扬毕业生斗志。湖南大学法学院2017级(非法本)法硕班于6月18日晚八点举行“三载春秋虽过,未来无限精彩”主题活动。活动中,各同学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同时也提出学校需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贯彻学术精神,加强师生联系。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未来就像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而毕业生,从这一刻起,便开始了漫长的追逐云彩的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青春散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旅途里,勿忘初心,勇敢前行!



(图为2018级法本法硕)


2020年6月16日晚九点,2018级法本法硕毕业班开展了“研途告白湖大”线上师生座谈会。会上刘岳峰老师与学生们亲切座谈,共同纪念疫情之下特别但不孤单的2020毕业季。

会议开始,刘岳峰老师对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走出校园之后仍然能够保持热爱,砥砺前行,有空常回来看看。接着,学生们轮流进行发言。时光匆匆,两年飞逝而过,班长唐前菲回忆起大家初次相见的画面,是盛夏骄阳,有微风徐徐,那时我们在夏日里相遇,而今又要在夏日里分别。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遗憾,但每当翻开手机相册里拍下的一张张青涩笑脸,似乎填补了内心的那片空白。

会议上同学们热烈互动,或是回顾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或是分享自己的实践经验、找工作的故事……一切的一切,好像还在昨天。现与母校临别之际,千言万语,唯有感恩,感谢母校和各位老师!感恩相遇,不负韶华,未来你好!



人生并无不散的筵席,

我们也终将走向一个个十字路口。

走累了,

记得常回来看看,

期待在下一个紫藤花开的路口我们再相遇!



图:网络 

整理:尹艳群

编辑:马一帆

审核:蒋海松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