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的位置: 法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法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风和日暄锦簇时,月朗气清迎新夜。2019年11月23日晚,湖南大学法学院报告厅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法学院2019年“锦时与法,桂华流昀”迎新晚会如约而至。法学院副院长湛建云、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导师代表金昱茜、张晓勇、周宇骏、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郑琼英、刘璇子、法学院2019级迎新团队成员、军训教官、2019级全体同学及其他学院嘉宾一起观看晚会,共叙友情。





晚6时30分,晚会在学生会文体部和法学院啦啦队同学洋溢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与相声能擦出怎样的火花?由张子政和吴锐锟同学带来的相声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登台的2019级年级会的歌曲串烧《Youth Rhythm》演绎出属于萌新的青春记忆。研究生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激情四射,表达对学弟学妹由衷的祝福。互动环节的摇一摇抽奖激动人心,同学们踊跃参与。



19级的同学们也踊跃展现自己,法学1905班的歌曲串烧《刺激1905》呈现不同表演风格的碰撞效果,让观众感受到情感的交替跌宕。歌曲《青春大概》展现出湖大学子对葱茏青春的珍惜,而一首《野狼Disco》则嗨翻全场,体现出个性十足的青春风采。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舞蹈《夏合娜孜来》极具民族风情,婀娜的舞姿令人神往。小品《上学那点事》切中日常班级生活,用班级评优的故事带领观众重温夹杂着喜怒哀乐的奋斗时光。演员们表现到位,表演真实,观众笑声连连。啦啦队热烈的舞蹈串烧仿佛将观众带到绿茵场上,感受体育竞技带来的振奋。第二个晚会互动环节听歌识曲,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欢笑连连,充分体现出众多“中华小曲库”的自信。





舞台剧《大学老师茶话会》展现出大学辅导员在同学们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无私奉献,法学1901班同学用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表达对辅导员老师的理解与尊敬,号召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赵行、刘睿涵同学带来的乐器合奏《天空之城》让观众徜徉在美妙的音乐世界,感受跳动的音符带来的愉悦与静谧,收获了现场观众持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法学1903班同学献上歌曲《年少有你》,致敬洋溢激情与甜蜜的青春韶华。法学1904班同学带来的舞台剧《对龙谈法》体现对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之间关系的思考,并且融入环境保护法等法学知识,表现法学院学子深厚的家国情怀。互动环节三之抽锦鲤则将晚会推向高潮,为幸运同学送上丰厚大奖与真挚祝福。




“如果生活还有什么会让你难过,别怕,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渡过。”晚会在2019级迎新团队带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中落下帷幕。报告厅内灯光璀璨,歌声、掌声和祝福声汇成欢乐的海洋。出席本场晚会的老师与全体参演同学走上舞台并合影留念,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月华正浓享异彩纷呈,星光璀璨赏芳华流连。锦时与法,共同相聚潇湘大地;桂华流昀,英杰初现晨光熹微。法学院新生带上期待与感动即将踏上未来大学生活的征程,在千年学府相遇最美的青春,于百年法学感受时代的温度。



(东旭宁 王哲 甘秋蕾)



湖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邮编:410082   电话:0731-88821963